张小泉: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生活五金用品制造企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3 15:57:08 / 人气: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张小泉提问, 请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生活五金用品制造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剪具、刀具、套刀剪组合和其他生活家居用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创新、质量管理、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张小泉”被商务部认定为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张小泉产品标识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我国刀剪行业驰名商标。截至2021年6月18日,公司已获得专利13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外观设计专利95项。近年来,“张小泉”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及地区。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