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幼教用品专委会走访企业之-焦作市育朵儿幼教用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1-12-02 19:33:08 / 人气:

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豫民函﹞2016第218号批准成立的省级协会,协会设幼教用品专业委员会简称“河南省孕婴童协会幼教用品专委会”,是由河南省内从事幼教用品的生产、流通、服务、科研、检测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关单位(包括个人)自愿组织的行业性、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目前首批会员已有近百家企业积极入会,专委会开启了“倾听你的声音 协会与你同在”2021会员大走访活动,旨在提升专委会服务职能,倾听企业心声,促进企业交流,助力抱团发展。首批将走访郑州及周边城市行业企业调研。
走访交流 倾听你的声音
近日,幼教用品专委会筹委会负责人、欧亚幼教展负责人王总一行走访了入会企业 焦作市山阳区育朵儿幼教用品(焦作育朵儿),交流协会近期工作部署,悉心听取企业的建议。 焦作育朵儿 总经理李荣 接待了专委会一行,双方深入探讨了协会及行业企 业发展话题。

▲王总与李总在焦作育朵儿合影
焦作市山阳区育朵儿幼教用品店,总经理李荣,1996年进入幼儿教育行业,2002年创办自营幼儿园,2013年开始,为当地幼教行业引入优质教材品牌和相关课程,从业二十多年来,热心于向幼儿园、服务商、生产厂家提供帮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王总与李总交流行业发展话题

▲王总与李总交流行业发展话题

▲李总填写入会申请
【专委会走访】焦作育朵儿:专委会很好,我们愿意提供支持。
李总,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育朵儿幼教用品的情况?
我是1996年进入幼儿教育行业的,2002年自办幼儿园,2013年开始做代理经销。重点做教材和课程。
作为欧亚幼教展的老朋友,您怎么看待行业发展?
这两年行业的交流少了,但抱团发展的意愿更强了,历届展会我们焦作的代理商都会组团去现场参观。幼教展让大家感觉稳定可靠,是我们找新品、谈合作的例会。
您对专委会方面的建议?
专委会很好,我们愿意提供支持。也希望能通过平台发展壮大自己的实力。
专委会诚邀您的加入

加入专委会
河南省孕婴童协会幼教用品专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幼教用品领域健康稳定发展。通过开展咨询、走访、调查、培训、交流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幼儿教育博览会与学前教育论坛助力,扩大国内外行业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在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会员团结协作,实现互利共赢,进入标准化、规范化、有序发展的道路。
会员将覆盖河南省18个地市早托幼加盟、特色课程、教材教具、幼教玩具、幼儿园环创与装饰设计、幼教装备设施、幼教家具、园服书包家纺、后勤装备、家园共育在线教育应用的生产商、经销商及相关服务企业等。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