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周年庆开打 大礼包喜迎宾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5 12:56:07 / 人气:

就等这一刻!全台百货周年庆进入重头戏-远东SOGO将在本周登场,远东与国泰两大集团之争台面化,今年「远家军」首度集结,端出满额礼、分期礼、加码礼、加码来店礼及HAPPY GO点的五合一「大礼包」,将主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气走国泰世华银行。
刷卡连3年双位数成长
不让国泰世华独占SOGO发卡权,远东动员集团力量反制,前年吹整合集团资源的「远东快乐信用卡」,优惠更是涵盖SOGO百货、远东百货,让国泰世华徒有发卡权之名,却无联名卡之实,近期更彻底被边缘化。
以今年母亲节檔期为例,SOGO的合作银行就缺国泰世华,反而使用远银卡可独家兑换耐热玻璃盒来店礼,已有取而代之的味道在,逼得国泰世华只能自行祭出优惠、玩自己的,已有撤守SOGO战场的迹象,连ptt网友都问「国泰世华sogo联名卡是否快没用了?」
随远东快乐信用卡发卡量挑战百万,甩开国泰世华SOGO联名卡,远银打铁趁热,当然不能在周年庆消费嘉年华缺席,在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一声令下,与远东SOGO、远东百货早早布局,要以百货周年庆最高回馈的刷卡首选之姿,巩固主场优势。
远银指出,周年庆客群收入高,在百货公司消费对远银快乐信用卡而言,更有优势,可发挥集团综效,祭出最佳的回馈给消费者,近几年来以复合式回馈,深耕百货周年庆客群,也因此成为在SOGO与远百的刷卡首选,刷卡金额连续3年以双位数成长。
五重回馈最高可达7%
对于即将登场的远东SOGO台北店周年庆,远银今年规画五重回馈,除了消费满额送购物抵用券、礼券,单笔满万元分10期加码再回馈礼券之外,化妆品、香氛、家电3C商品等单笔满万元再加送抵用券,指定日期刷卡单笔满千又可当场兑换「SNOOPY欢聚品味餐瓷组」,回馈率最高可达7%。
远百方面,远银也端出四重回馈,除了6期分期零利率,更有低门槛的刷卡满额回馈,含HAPPY GO赠点之回馈率最高达6%以上;加上全馆满5,000元送500元,化妆品满2,000元送200元等,回馈率上看17%,数位、3C商品满万分6期送600元,凸显其超值诱因。
(中国时报)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