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季”带热学习用品销售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2 14:20:06 / 人气:

寒假结束在即,近日,记者走访县城各书店、文具店、日常用品店和眼镜店发现,不少学生和家长已开始着手购买新学期“装备”,“开学经济”渐升温。
走进凌云书店,记者看到店内各个货架上摆满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商品,结账处也排起了长队,收银员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在小学教辅区,4年级的学生张黎正在父母的陪同下选购新学期的教辅资料。“教辅书2本、笔5支、文具盒1个、书包1个……”张黎拿出他列好的“装备”清单,向记者展示。
另外,记者走访发现,今年学生对电教产品比较热衷,购买学生平板电脑的人气高涨。“这个没得玩游戏的功能噻?”市民张兴文和妻子正在向销售员询问了解产品情况,他打算给在上小学3年级的女儿买一台家教机。“你放心,这个只是帮助孩子学习的。孩子可以用它学单词、查单词、听写、同步课堂预习复习,很实用。”销售人员耐心地解释,最终成功让张兴文夫妇花费1988元买下。
“虽然有点贵,只要能帮助女儿有效学习,我们还是舍得花钱。”张兴文夫妇说道。
除了学习用品的销售火以外,在眼镜店,也是人头攒动。记者在视力派眼镜店看到,前来验光配镜的人络绎不绝。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开学前后一两个星期都是生意的旺季,其中大部分顾客都是以中学生为主的学生群体,且一天售出的眼镜可达20副。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