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鸡肋的家装用品,看看你家都入手了哪些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3 14:01:53 / 人气:

装修设计的时候很多东西当时觉得很有用,颜值也好看,但是一旦入住后就会发现根本不实用只有搁置一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是在你的必买清单当中。
01阳台摇椅
相信这个东西好多家庭都买过,包括现在还有很多人想买,弧形的吊篮放个抱枕,呈秋千样式的吊篮,想象自己依偎在摇椅上,半弧形的包裹非常有安全感。但时间一长就会发现放卧室的直接成了放衣服的杂物堆,什么东西都往上放。家里有小孩的又怕小孩子吊着不安全,所以买的时候多理想,扔的时候就多现实了。
02各式厨房小家电
看着网上各式各样的小家电,什么面包机、豆浆机、酸奶机、面条机、煮蛋器等等各式各样的小家电开始排着队走进你的厨房。
想象着早晨起来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桌丰富营养的早餐或午餐,结果使用的时候需要大堆器件准备不说,用了还特别难清洗,所以久而久之就放那落灰了,还带占地方那种。
03高逼格酒柜
装修的时候估计很多家庭都做了这个吧,装修的时候想着可以用来放酒展示,看起来就很逼格,但是时间长了,那些放酒的小空格很快就布满灰尘,而且普通小家庭也没那么多珍藏的酒展示,打扫卫生到你怀疑人生,当然你家面积足够大家里的酒足够多而且还有保洁定期打理就当我没说。
04地毯
装修钱看着网上的效果图全都配了地毯,看着高级又好看,等到买回来之后才发现,家里狗狗的毛发、灰尘都吸附地毯上了,清洗吧地毯面积大不方便之外晾晒也是问题,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和宠物的,劝你还是放弃吧。
05水晶吊灯
亮晶晶闪闪的水晶吊灯估计女孩子都抵抗不了,男孩子看着也觉得大气精致,安装在客厅显得特别精致大气倍有面,但是当你一颗颗水晶摘下来清洗又上回去当场觉得是累觉不爱了。
这种水晶吊灯放在那种大户型或挑高别墅还好华丽大气,放在咱们这种普通的小户型就显得过于压抑了。
06大茶几
受到传统想法的影响我们装修时在客厅都会配一个大茶几,显得大气,但是使用时间长了老是爱随手放点这样或那样的杂物,看起来就很凌乱不整洁。随着生活习惯的改变大茶几不仅使用很少而且还占地方,没有小边几那样灵活方便。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