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公司持续推进“巩固家电、主攻快消、培育百货”的品类发展策略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8 08:47:27 / 人气: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苏宁易购(002024)提问, 请问公司管理层带领下,公司引进的服装品牌,请问公司市场策划人员,如何提升这些店铺的粉丝关注度,请问公司要不要回应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持续推进“巩固家电、主攻快消、培育百货”的品类发展策略,会进一步加强平台的开放,强化开放平台生态建设,通过政策扶持、流量导入、营销产品等全面支持品牌商、商户发展,吸引更多优质品牌商、商户入驻,提升平台商品的丰富度。公司为商户配置针对性的课程指导及奖励资源,帮助商家迅速熟悉平台运营规则,建立商家客服&类目小二高效沟通的桥梁,根据商家经营情况进行分层诊断,提供对应的提升方案,帮助其更好地在苏宁易购平台成长。在提升店铺粉丝关注度方面,公司也会积极联动商户,加强运营,设置用户关注的专享券,引导用户关注店铺。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