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阳光:用品质说话,以自然力量重塑美好生活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10 15:26:50 / 人气:

“我们不生产产品,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在健康领域,要说契合这句广告语的品牌,自然阳光跃然榜上。从1972年到2021年,自然阳光用品质说话,借助自然力量,成就健康产品。
自然阳光是远渡重洋的品牌,原产地在美国,是美国知名的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成立时间已经有49年,算是历经风雨的一个品牌。自然阳光与一般的膳食营养补充品牌最大不同在于——天然健康。自然阳光品牌很注重用自然力量重塑美好生活,对于自然营养的萃取与应用很有经验。它的产品遵循着自然纯粹理念,甄选的是天然原料,而且一般都是从优良的原产地寻找优质原料,以此提升产品的品质。此外,自然阳光的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有很严格的流程,有专门的研发环节,有严格的产品测试阶段,有严谨的品质管控环节,有完善的自制生产环节,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精良度和高效性。
自然阳光毅百分针叶樱桃接骨木软糖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甄选纯粹、天然的营养成分,比如添加接骨木莓粉、针叶樱桃浓缩汁等,营养天然安全,适合全家食用。
接骨木莓是一种很特别的黑色莓类果实,在西方国家是浆果,也是药材,已经具有了2500年的历史,在欧美草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因富含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多重营养素,接骨木莓对身体多方面的健康养护大有益处。其次针叶樱桃(Acerola cherry),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邱明华的研究证明,VC补充更多的人群身体更加健康,这是因为VC物质让人体能更好地调节自身的性能,以应对外界侵袭。在众多蔬果中,针叶樱桃的VC含量是个中翘楚,能够更好地满足人体对VC摄入的需求。
自然阳光毅百分针叶樱桃接骨木软糖还添加了酵母β-葡聚糖,这是第一个被发现具有免疫活性的葡聚糖,它广泛存在于各种真菌和植物,如美洲姬松茸、香菇、灵芝、燕麦中。在健康领域的应用已经十分成熟。
(自然阳光毅百分,三重营养健康守护)
当下时值3月,万物复苏,自然的气息为人们营造着美好生活。作为具有自然、健康、纯粹等多重标签的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会持续萃取自然精华,匠造品质产品,帮助人们补充“能量”,守护人们的健康美好生活。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