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走访齐心集团

编辑:admin 日期:2023-09-07 11:08:48 / 人气:

9月6日,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组织全体理事会成员走访齐心集团(002301),会长肖雄亮向齐心集团授予“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牌匾。
  ·
  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下文简称省文协)是经广东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全省性行业协会,旨在发挥企业与政府、企业之间、会员之间、与国内外同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于整合广东省文化用品产业资源,推动文化用品产业向科技创新方向发展,提高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为进一步提升省文协在行业中的凝聚力,全面加强及壮大协会的组织建设工作,省文协于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增设执行会长职务的决议,并推选齐心集团为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任执行会长单位。
  为促进理事会成员间的互动与交流,省文协全体理事会成员于9月6日到访齐心集团总部齐心科技园,齐心集团品牌市场部总经理杨俊作为接待代表陪同参观交流。
  01
  实地体验
  沉浸式参观齐心科技园
  齐心集团品牌体验馆用智慧物联互动的方式向省文协一行展示了齐心集团创立30余年间的品牌深厚积淀和核心业务实力。
  随后,理事会成员在产品体验中心体验使用齐心自有品牌智能、年轻、时尚的产品。齐心文创将传统文化与潮流审美相结合打造的一系列IP产品,备受理事会成员的好评。
  在智慧物流中心,理事会成员近距离参观了由RS5+P40机器人和WMS智能仓库管理系统实现货箱智能搬运的过程。齐心集团AGV仓储集自动化仓储、分拣、配送为一体,在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整体物流效率。
  ·
  ·
  02
  深入座谈
  行业同心细交流深沟通
  为了更深入地沟通交流,本次走访活动设置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省文协会长肖雄亮向齐心集团正式授予“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牌匾。
  ·
  ·
  齐心集团品牌市场部总经理杨俊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开场致辞,向省文协各位嘉宾的到访表达欢迎,希望通过这样近距离的交流会议让文协领导更深刻地了解齐心集团,促成更多的合作机会。随着协会活动的不断开展深化和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一定能实现协会的产业规模目标。
  广东省文协会长肖雄亮则就齐心集团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企业发展的每个阶段都跟随时代发展不断升级,这是值得所有企业学习的。此外,也希望齐心集团作为创始执行会长单位,带领协会发展到新的高度,为文化用品行业做出贡献。
  接下来,齐心文创企划推广负责人羿兰夫提到,齐心文创创建初衷就是想让文化活起来,传承与传播中华文化,通过文具作为载体把躺在博物馆里面的好文化好故事带入寻常百姓家。古为今用,以国为潮。相信未来,中国的IP一定会走出国门,将中华传统文化推向世界。
  齐心文创以现代创意融合传统文化,从深厚的传统文化中挖掘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通过与吾皇猫、山海经、国家宝藏、孔子爷爷、米团儿等热门IP合作,为传统文化注入活力,为产品赋予全新生命力,打造出品牌化、高端化、年轻化的时尚文创产品。
  ·
  随后,齐心集团代表与理事会成员共同探讨了文化行业发展改进提高的种种建议,双方就进一步提升省文协在行业中的凝聚力,全面加强及壮大协会的组织建设工作等话题深入探讨、交换意见。
  齐心集团多年来初心不改,以工匠精神雕琢品质、用科技创新推动发展、用开放的服务理念和数字化转型的决心打造出民族品牌的硬核实力和文化自信。未来,作为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齐心集团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助力广东省文化用品行业凝聚力与影响力提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