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央视曝光的网红玩具,母婴用品背后的秘密,宝妈都该深思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1 08:14:58 / 人气:

315晚会央视曝光的网红玩具,母婴用品背后的秘密,宝妈都该深思!
  

  洗澡鸭
  

  看起来可可爱爱,放在浴盆里,孩子们都很喜爱,但是里面超级容易滋生细菌,
  

  看到这些不免觉得有些恶心,宝宝经常接触这些东西难免会出现问题的。
  塑料玩具
  这些几块钱的塑料玩具,看起来颜色都很鲜艳,宝宝极其喜欢,但是里面却含有“有害物品”
  

  水精灵

  

  这种水精灵也是孩子们经常玩的玩具,吸水就会膨大,虽然很好玩,但是如果被孩子误食,造成肠梗阻,那可就是大麻烦!
  

  除去这些有害的玩具之外,推荐超实用还适合宝宝的玩具:
  黑白卡/彩色卡
  

  孩子刚出生的时候,视力是很差的,所以宝宝都偏爱轮廓鲜明,颜色对比强烈的图形,黑色和白色就是对比非常强烈的颜色。

  黑白图卡和色彩饱和度高的图卡类玩具很适合宝宝,可以带给宝宝一定的视觉刺激,对视觉和大脑发育都有好处。
  布丁迷你豆机器人
  

  我好喜欢这个机器人,从胎教开始,什么不懂的育儿难题都可以问它,孩子0-3个月大的时候,我们用来给孩子放儿歌,安眠曲,给孩子磨耳朵,入睡。
  Toys比乐百宝箱
  

  这个玩具玩法特别多,拼图、学字母、绕珠、开关小门等等,我有段时间自己都很喜欢玩。
  弥鹿拼图
  

  这是一款木质材质的拼图,颜色很好看,可以把拼图倒出来让他自己拼着玩,家长在旁边跟孩解释图案是什么。拼图类的玩具有助于发展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专注力跟思考能力。

  垃圾分类玩具
  

  前段时间因为垃圾分类特别火,所以就给孩子买了这套垃圾分类的玩具,四个类别的垃圾桶跟一堆卡片,将卡片打乱混合在一起让孩子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分类,分类之后自我检查分类的结果,这样很可以锻炼孩子的脑力和认知力。
  

  再分享一些日常使用率超高的母婴用品:
  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是必买产品,早了解早购买早安心。

  
从20世纪60年代初,欧洲人发明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后,岁月充分证明,这是保护儿童乘车安全的最好措施。
  我觉得最实用的就是这个360度旋转设计,这种设计非常适合刚出生的宝宝,既舒适又安全。
  尿布台

  

  买之前觉得好鸡肋,不就是个架子吗,放床上不一样换的吗?买了之后真香!

  它不是尿布台,是货架,收纳架,丈母娘老腰救星,新手奶爸操作台,尿床克星,床单救星。
  实打实缓解腰酸背痛腿抽筋!
  嫩芙面膜
  

  这款面膜区别于普通的补水面膜,是通过“精华+面膜”的方式呈现的。
  

  面膜敷起来也是很舒服的,透气性非常好,不会像之前用的某面膜,感觉整个脸都闷闷的。膜布采用的进口全面有机膜布,触感非常柔软,而且很亲肤,感觉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太贴合脸蛋了,不容易掉。
  

  当时我一次性买了10片,五六天才用一次,间隔一周都不会感觉到脸蛋过度干燥粗糙,而且皮肤有明显的提亮感,有时候熬夜后早上来一片,感觉整个人还是神采奕奕,看不太出来熬夜!
  嫩芙孕纹修复霜
  

  我孕妈圈里,十个得有八个是长纹的。坐月子去月子中心,一扒拉周围几个产妇几乎都长纹。

  这款主打修复功效,除了透明质酸钠、叶酸等强保湿润肤成分外,还添加日本专利修护成分——甘油葡萄苷,它对皮肤不仅有很强的重塑效果,而且性质非常温和,效果是同行修复成分的8.3%倍!
  

  质地像刚挤出来的冰激凌,软软糯糯的。一接触皮肤就化成了水,涂在皮肤上非常好吸收。我嫂子前后也就用了一个月,肚子上纹路就已经有肉眼可见的淡化效果,目前还在继续使用中。
  完全根除是不可能的,基本的淡化还是可以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的了!
  小蚁监视器
  

  就是这个样子的,对着床就行了,用家里闲置的手机下个APP,可以全屏,用的手机登录的。这个可以关联几个子账号,我给我爹妈和娃儿爸爸每个人一个允许权限,他们就能在他们的手机上面随时看了。
  再就是这个是有报警功能,可以一键报警,还有娃儿或者监视范围内有一点移动就会短信提示,比如这个样子:
  

  然后你点进去看会有个几秒的短视频记录了移动的那一段。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