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防疫战线的“隐形守护者”:从早上忙到凌晨,及时、高效输送消毒用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0 20:27:14 / 人气:

 在疫情防控一线,有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一群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斗。还有一群“隐形守护者”,他们虽然没有身在一线,却时刻心系一线,在后方用自己的行动,保障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记者带你走进德州一家消毒用品生产企业,看看仓库管理员刘新花的忙碌一天。
深夜时分,气温骤降。在山东消博士公司,仓库管理员刘新花却忙得火热,一批批的消毒用品订单在她的快速清点下进行装车,然后尽快发往全国各地。“根据市场的需求,清点发往全国各地的物资,今天这些货有发往禹城、平原以及省内的其他城市,还有发往省外其他城市的。”刘新花介绍说。
一个文件夹,一支笔,刘新花每天带着自己的两件“宝贝”,像陀螺一样来回穿梭在仓库里。从早上七点多一直忙碌到凌晨,仅仅是在仓库和生产车间活动,一天下来,刘新花都要走上3万多步。
“现在工作量是平时的好几倍,累是肯定的,尤其是到了晚上腿是酸的,眼睛也睁不开。虽然忙碌,但是感觉每天都很充实。”刘新花告诉记者。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作为仓库管理员,刘新花承担着较重的发货任务。最近,仓库每天的出货量达到了上万箱,为了及时、高效地将消毒用品运输到一线,刘新花给自己定了高要求,不仅要牢记每个产品的位置,还要记清他们的数量、规格,以便于快速找到。
因为工作的忙碌,身为三个孩子妈妈的刘新花,已经三四天没有见到孩子。休息间隙,她与孩子开起了视频通话,不停地安慰着想念妈妈的小女儿。刘新花告诉记者,在前方需要的时候,自己肯定要往前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山东消博士公司作为德州市较大的消毒用品生产企业,目前企业多条生产线齐开,主要生产手卫生、物体表面、环境空气等系列用于疫情防控的消毒产品,保障充足的物资供应。
“作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单位,虽然最近我们的生产任务比较紧急,但是我们企业的每一位员工都在全力以赴地加班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媛媛说到。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